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5年4月11日星期六

《五步e家》连锁超市是政府操控的隐蔽的害民机构


《五步e家》连锁超市是政府操控的隐蔽的害民机构

 

事发地点: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文化广场斜对面的《五步e家》连锁超市(具体地址:中山市三乡镇雅居乐柏丽广场1A48-53号铺)

 

事实及理由:

 

1、广场对面的《五步e家》连锁超市多收顾客钱(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)

 

今天(201542日)下午3点左右我在这家超市内购物,一共买了三件东西:一瓶花生油900ML – 12.9元,一盒水果 – 2元,一条蛋糕- 4.5元,都是明码实价的商品,总价不超过20元。收银台的年轻男子把商品信息录入电脑后收我28元,随后把电脑小票扔进他身旁的垃圾桶里。我当时没怀疑就付了钱,到家以后我觉得不对劲呀,我买的时候是看了价格的,好像不到28块吧?

 

我在超市购物多年从没见过电脑收款还能出错的。这家店也是电脑收款,设施都是现代化连锁超市的配置,应该是故意。就算那瓶花生油原价也只有19.8,就算不特价也没达到28块,这总价是怎么算出来的?至于水果和蛋糕都应该按照物价执法部门的相关打印标签,其他标价方法都属违法。

 

如果真有理何必把电脑小票毁掉。可见这家店是故意多收几块钱,败坏连锁店的信誉。有这么不要脸、不值钱的商家吗?是什么原因让这样的损德企业在本市开业多家连锁店呢?

 

这家店开业差不多半年了,一直蛮少人,看来是有原因的。以后我肯定不去了,提醒广大消费者小心此连锁店。

 

2、超市、商店也可以用来害民,这是共产党的新型迫害?

 

超市都有监控视就可以看到上述购物过程,这个收银员不怕被拍下来就证明这不是他的个人行为,是有组织的故意犯罪,他只是在“执行任务”。

 

很显然多收几块钱不是目的的本身?目的是要挑起事端,你正常购物我多收你钱,你必然跟我争执吧,我骗你你还能不愤怒吗?这样就有矛盾(争吵、口角之类)了,这样就符合报警标准了,任何人都可以报警了。

 

现在中共公安的做法都是先抓受害人,就是不管什么问题,争吵、口角或者其他矛盾也好,只要有人报警立刻到现场把受害人先抓起来,实质是一种绑架啦,抓起来关在已经建好的集中营里(详细情况见附件链接)。你不拿钱都出不来,你利益受损,还得拿钱求他们才能出的来。至于在这个过程中受害人受多少屈辱那就不得而知了,到了黑监狱(集中营)还能好吗?

 

看来《五步e家》连锁超市是共党政府安插在社会中的害民机构,谁去他们那里消费消费谁就可能成为政府迫害的猎物。《五步e家》连锁店是去年突然在本市出现的,连锁规模很大的,店面档次也不低,《五步e家》没有一般的商家都有的一个从小到大的过程,也没有信誉、名气逐渐建立,和陆续建立各个分店的过程,《五步e家》一上来就是遍地开花,到处都建分店。当时一个“奇怪”也就挡住了,没多想,现在看来是政府资金支撑他们,把这些分店混入正常经营的超市、商店之中,不明真相的顾客只要一踏进店门就成为了潜在的猎物。从本质上讲《五步e家》是中共政府诱骗迫害人民的特务机构。

 

综合超市只是《五步e家》连锁机构的其中一个,还有文具专卖连锁店,电子产品专卖连锁店、甚至杂货店等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商店。这样一来,至少我本人能不买就不买了,不是舍不得花钱,而是考虑安全问题,因为一般消费行为都可能遭遇绑架,谁还消费呀。至于旅游、出国等其他消费项目一概全免,凡是需要复杂手续的消费行为一概回避,因为这个多环节的消费过程都可能被共产党从中利用,消费者很容易成为共产党政府故意绑架的猎物。中共政府这样的搞法是要把中国管死呀。

 

附件链接:

1、  发现最大规模集中营::派出所集中营:


 

2、  共产党流氓恶棍们砸门而不砸窗玻璃的根本原因:


 

3、  政府(刑事)犯罪中的人性魔变:http://roseguo.blogspot.com/2014/12/blog-post.html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