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

讲真相:我不畏残暴、不厌其烦的讲了半年多不是为我自己

 

今天(20151213日)下午4点钟吧,这时候人比较多,我就到潘晶家窗户下边开始喊真相了:

 

1302共产党烂逼书记(后妈潘晶),你的杂种孙子跟我没血缘关系,我对你的杂种孙子不负责、没义务,不要再给我造谣、毒害大众。”

 

“本地派出所长是东北来的渣子,本地公安分局长也是东北来的渣子,他们跟烂逼书记(后妈潘晶)狗打连环、狼狈为奸,勾结犯罪:到我家里来绑架我,关黑监狱,虐待我,劫持我到精神病院。”

 

“潘晶是小学毕业,饭店服务员出身,她自己脱光了衣服,躺在桌子上让全单位的男人都干她,她凭这个当上了党委书记。共产党都是男盗女娼。”

 

“潘晶因为跟派出所长卖逼,跟公安分局长卖逼,所以纵容恶子——流氓渣子王明海半夜砸门一个多小时,暴力入室、暴恐犯罪,都没人处理他。”

 

“那么大一个派出所是为我一个人准备的吗?那么大一个公安分局是为我一个人准备的吗?不是!我根本没那么重要。里面养了那么多警察都是为了害我一个人吗?那黑监狱是为我一个人建的吗?不是,他们是针对全体居民的,他们想害谁就害谁。”

 

“保安室是公安的特务据点,非法监视这个小区里的每一个居民。本小区的物业是没有合同的黑物业在小区里非法敛财,因为有共产党政府撑腰。政府为什么给他们撑腰?因为他们能帮政府害人——非法监视小区居民。”

 

“共产党是从德国来的法西斯杂种,他们对中国人带有先天的仇恨,他们就是来害中国人的。”

 

“我在这里不厌其烦的讲真相半年多,我不是为我自己,我要把这些真相告诉你们,让你们明白,共产党公安是不会保护居民的,共产党政府是不会善待中国人的,我把这些事实都告诉大家,我在做善事。大家都注意了,今后不论警察以任何借口敲门,都不要给警察开门”

 

“我不畏共产党的残暴,冒着生命危险在这里讲真相,不是为我自己,我是为了你们大家。为了让你们知道真相、认清共产党的流氓本性。退出党、团、队,天灭中共时保命。”

 

因为这次讲的时候,我直接讲了潘晶和派出所长的不正当勾结,所以在人群中引起比较大的反应。一个巡逻的黑保安过来让我“回家休息一会儿”,我说正好你也在这站一站听真相吧,那保安一听就借口“有很多事要做”走掉了。

 

黑保安走了以后我爸很快就下楼来,要拉我去派出所(黑监狱)。我一听就悲从中来啊,我把话都讲到这份上了还要害我啊?!这样的亲爹还有救吗?!索性我顺便揭露一下我爸对我的迫害吧:

 

“大家看清楚啊,这个是我亲爹,恶警劫持我到精神病院时,我亲爹亲自押车,还说是为我好。这样的亲爹也算是丧尽天良啦!”

 

“大家看清楚啊,这就是丧尽天良的亲爹啊!”

 

“让潘晶下楼,当面对质,看看我说的是不是事实,我到底有没有在骗大家?!”

 

我爸就不再说什么了,出了小区了。

 

今天我讲的时间比较长,超过40分钟了。我想一些新来的特务们应该都听清楚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