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

由“半公开”播放《九评共产党》联想到的

 

今天我尝试了一种新的讲真相的方法。我们这个小区的所有门是由开发商统一定制的,外门是用不锈钢管焊成的,门上安装有防蚊纱网,从房间里可以看见外面、听见外面,内门是木门。我只开内门,不开外门,外门锁转两圈锁死,这样可保证我本人在房间里的安全,我在门口摆放电脑和小音箱,播放《九评共产党》电视片,音量开大,电脑和小音箱都放在门口旁边的地方,不是正对着门,这样一来,楼上、楼下的人都可以听到,但看不到我的播放设备,这样可以防止特务们现场搞破坏。我家在4楼,正好是整栋楼的中间,上面和下面各有三层,我想他们都能听见。

我的做法不违法中国大陆现行的任何法律,因为我是在自己家里播放,我不属于公开传播,因为我本人没有出去、播放设备也没有出去,但是确实能让其他人听到,所以我称其为“半公开”播放。今天播放了3部分:1、共产党是什么;2、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;3、共产党的暴政。时间上总计两个半小时吧。明天和后天再把剩下的6部分播放完。这样3天就可以播完一遍,循环往复有助于大家认清共产党的流氓本性。

我首先联想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到底是一些什么人在听?!我们这栋楼里有多套房产都是公占房(公安占用的便衣特务《藏身处》),已经暴露的这样的房子有:(11栋)401403502602702,这些房子里肯定有人,因为特务们呆在《藏身处》就是在上班,不可能擅自离开的。想到这里我忽然发觉,差不多每层楼都有公占房啊!!!共党公安对人民的非法监控已经到这种程度了?每层楼都至少有一户特务!有的楼层更多。我就在想这些房子的价格是不是分摊在正常买房的居民身上了?怪不得房价居高不下,是因为购房者不单要负担自己家房子的房价,还得给特务房买单,买一套房至少付两套房的钱,呵呵,中国特色的害民:欺骗人民供养特务非法监视自己。如果共产党的制度垮了,特务们都去陪葬了,那现有的房价至少降低一半,这很容易!怪不得官媒上那么怂恿中国人买房,还搞出个“丈母娘刚需”的概念,其实是为了分担流氓政府豢养的庞大的特务机构的费用。

那么全国这么多公占房里都是些什么人充当特务呢。有人说不可能有这么多特务,其实有这么多。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早上用火车拉进城,每天早上都能拉来一火车,没有火车的城市,用大巴拉进来,改开初期当“托”的那些人都是这么来的。有些特务在工作过程中可能有“立功”表现,比如害死过人,或者做过别的坏事,就可以固定下来住进《藏身处》,这就是特务生存的主要形式,他们没有正常人的生活,也没什么人性。这样的人的来源,我举一个例子,据已经公布的学者调研结果,中国农村的留守儿童数量大约在一亿左右,大都已经痞子化,这些孩子长到15-20岁时,男孩子多数成为“吃血饭的”,为黑社会(其实黑社会也是公安控制的)看场子、打架、搏命,女孩子多数出去卖肉,这样的少年年纪再大一点就出来当狗特务了,因为这样的人没有其他出路,能当上特务对他们来说都是“提升”,我见过不少这样的年轻人,他们由于从小缺少传统的家庭生活和基本的教育条件,这些年轻人看外观都有点变异了(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拍一些照片传上来)。我这只是说出狗特务的一个来源,数量至少有一个亿,还有城市里原有的流氓渣子,还有因为身上有罪跟公安妥协的各阶层人士,还有没有生活能力又有暂时性被利用价值的各类人,等等吧,在中国可以充当狗特务的人的数量是很多的。  

这些狗特务由于分工不同,有些会充当“影子团友”随旅游团出国,按照中国的指令败坏中国人形象。有些国外的人士说他们见过大量的中国人的不文明行为,不可能都是特务干的,我现在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们,你看见的不文明行为肯定都是特务干的,一个很简单的道理,中国大陆的真正的踏踏实实过日子的老百姓,赚钱不容易,就算有点积蓄也舍不得出那么花钱。一个旅游团里几十人,能有一个或两个真正的游客就不错了,媒体上不是报道过一个香港的游客不买东西被打死的新闻吗?!为什么非要他买,不买就打死呢?很多人大概没有往纵深想一想,呵呵,其实那个团里就他一个人是正常游客,其他的“游客”都是特务——所谓的“影子团友”,所以死逼着他买!!!有些特务也假装买东西,那是剧情需要,到最后都可以找商家退,商家也配合特务们,因为要在这套制度里赚钱,旅游点上的商家都是需要认证的,要不然导游不会把游客往你这家店里带。

我亲眼见过一个败坏中国人形象的事情。那小女孩大概也就2-3岁那么大吧,那父母也不找个没人的隐蔽地方,就当街端着女儿的屁股让她撒尿,那女孩的隐私部位全都露出来给路人“观赏”。你们当了爹妈的网友扪心自问一下,你们家的女儿随便让人看啊?!我怀疑那女孩子是被特务们拐带的。哪个国家的人看到这样的父母和孩子能不“动心”?! 还有我们楼里的狗特务602让孩子在楼梯上拉屎,每隔几步台阶让孩子拉一坨。我知道602是特务,所以我才这样确定。602的事情以前写过了,就不再多写了。

中国的公安局为什么不叫警察局呢?因为警察只是公安局里的一部分。所谓的“公共安全”是保障共产党的安全,在中国所有能活下来的大众都是不能威胁共产党安全的,有威胁的就要清除,所以公安局的本质是镇压机关,跟正常国家的警察局的本质不同。公安局里的警察是用来糊弄民众的,其实公安主要就是靠特务做工作。

公安都有万能钥匙,能开每一家的门。如果你家丢了东西,千万别报警,警察是贼的后台,你等于跟流氓头子告流氓,那还有好结果啊?!警察来敲门千万别开,你自己有没有案子你自己最清楚,不论警察拿出什么文件、证件都不要给警察开门,都可能是伪造的,中共的警察为了害人根本没有道德底线!

 

中共特务们听到《九评共产党》也就明白了,他们的主子——共产党政府已经臭不可闻、臭名远扬了,不要再抬出主子出来压老百姓了,你们和你们的主子都是流氓渣子,你们就不用再装人了,是个人都比你们强。

另外,正常人邻居肯定有,如果没有正常人也没必要安插这么多特务搞非法监视了哈。因为《九评共产党》在中国大陆的公开渠道是拿不到的,都是翻墙才能找到,听到的人都会受益吧,真相对人总是有益的。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