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

谁都没报警,狗特务502勾搭恶警上门骚扰(还冒充分局的)


 
今天下午我正在播放《讲真相录音2》(内容和播放形式见附2),两个恶警忽然上门找麻烦,两个(流氓)恶警自称分局的。其中一个流氓(指恶警)说话,另一个不出声,还始终用帽子挡住脸。

 

我:“你姓名?出示证件!”——他们都不肯,这就明显是是冒充了。

我:“你们是派出所的败类、渣子”

恶警:“哪个派出所……?”

我:“还有哪个派出所?这里还有哪个派出所?真是分局的还能不知道这里是哪个派出所分管的?!你傻啊!!!”

 

恶警也觉得他自己暴露了,就走了,走时还回过头来威胁我说:“你继续播(放)啊,过一会儿出什么问题你自己负责。” 我也没客气,破口大骂:“你傻逼啊,你不要个逼脸啊。”这两个傻逼(指恶警)就走上楼去,跟狗特务502“团聚”去了。

 

我的做法不违法中国大陆现行的任何法律,因为我是在自己家里播放,我不属于公开传播,因为我本人没有出去、播放设备也没有出去,但是确实能让其他人听到。这就造成了一个事实,任何人没办法报警,因为我没影响别人,你不爱听你别听啊,我又没去你家里求你听。

 

我本人从不报警,谁都没报警。那么这两个傻逼(指恶警)是怎么来的呢?很显然是狗特务502勾搭他们来的呗。

 

如果谷都派出所敢说有人报警才到我家来的,那我请问谁报警?什么事报警?我从来没去过别人家!我就在自己家里播放真相录音。就算真有人报警,那谁报警你找谁家去,他能不能说出他受到什么损害了,谁损害他了。你有什么理由到我家门口来耍流氓、耍臭无赖???渣子们(指派出所的恶警)想编造假案都编造不出来啊!!!

 

如果说502放水泡我家,我说他是特务故意害人,还有人不承认的话,那今天502勾搭恶警上门骚扰还不说明问题吗?如果不是特务,你喊恶警来,恶警就来为你服务吗?就按照你的要求害人吗?502不可能扮演“报警人”,502出手害人(放水泡了受害人家里)还能说自己受损害吗?他受什么损害了,他什么事由报警???我骂的是502(狗特务),他被骂急了,就找主子——谷都派出所撑腰啦!!!这次暴露的彻底啦!!!害完人报警抓受害人,这种丧良心的事也就是共产党的特务、恶警才做的出来,我看旧社会的土匪都做不出来。

 

如果狗特务勾结恶警就能到居民家里耍流氓的话,全国联网的90000多个公安派出所操控了多少特务?特务扮演“报警人”,恶警扮演“执法者”,以“有人报警了”为借口随时随地到任意居民家里肆意骚扰!反正也不用说明谁报警、什么事报警(你跟报警事项有没有关系都不说),就跟你胡搅蛮缠耍、臭无赖。那公安派出所想害谁就害谁了,比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还恶劣。  

 

公安派出所的恶警、特务们都是婊子养的!!!不要脸,不要个逼脸!!!共产党最喜欢这样的,做坏事不怕遭报应。天灭中共时,这些败类、渣子都会去陪葬,反复灭尽、万劫不复。

 

 

附:

 

1、狗特务502——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华丰花园1011502,有个网球场的那个小区。

谷都派出所——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谷都派出所(小琅环山边)

 

2、真相录音的内容:《502不要脸,502常年故意放水泡楼下,502是败类渣子、下三烂。502是谷都派出所的狗特务,502不要个逼脸。

 

共产党公安谷都派出所到我家里来绑架我,不明不白关起来,劫持到精神病院。我出来买菜,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,谷都派出所不要脸,谷都派出所不要个逼脸。

 

谷都派出所不要脸,共犯狗特务502更不要脸,你们都是变异人类,天理不容。》

 

详见:http://roseguo.blogspot.ca/2016/01/502-2.html ——《狗特务502 常年故意放水泡楼下——讲真相:在楼里播放录音讲真相2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