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

共产党臭不可闻:强拉人报警!强拉人起诉

 

除了共产党豢养的狗特务主动挑事、主动报警之外,现在还有什么人会报警?那么警察如何出场呢?派特务(其实是派出所控制的职业化了的流氓)到居民家里踢门、找事逼受害人报警(2016316日,详见附)。如果受害人坚持不报警,中共的警察就没脸出场。现在共产党在民众中就“混”到这种程度了,强拉人报警!

 

当时特务除了逼受害人(指我)报警外,还一再喊“你(指我)去(法院)跟共产党干!”我当时正在自己家里隔着门播放真相录音。从特务的做法来看,真相是特务们最怕听的,而让人去邪党法院是他们(指特务)的最终目的,因为只有逼受害人自己走入圈套,共产党才能开动国家机器害人。这样看来,法院也没人愿意去啦,强来人起诉呢!现在谁都知道,在中共的司法制度里越告越冤,最终会把自己送进监狱,谁还傻到要去共产党的法院起诉啊?!

 

受到特务这样的“胁迫”,我忽然想起一件事——全民诉江。邪党的法院实在无人理睬、臭不可闻,就派特务在国内、国外煽动大法弟子去起诉,呵呵。我其实不知道哪些大法弟子在起诉,怎样起诉的。我只是好奇一点,起诉某人是不是要针对具体事实起诉?!那么谁认识江泽民啊?谁跟江泽民直接“过招”了啊?根本不认识的人能起诉人家吗?你如果说起诉“酷刑罪”或者“灭种罪”这一类的国际罪,好像要在国际法庭起诉才有效吧?!中(共)国没有国际法庭吧?!好像中国的任何一个法院都没有受理这类案件的权限吧?!具体的法条和程序我没研究过,不过根据一般的法律常识和过往事实来看,我觉得共产党的法院不具备审理这类国际罪的资格。

 

如果想通过全民诉江来完善法制,一个是不可能,另一点,修炼人也没有这样的社会责任!在中国报警、起诉起到的唯一的作用就是证明共产党的邪恶制度还有人搭理!如果大家都不理它(指共产党),它也就没有市场了,更没有管(害)你的资格了。其实,从我看到的事实来看,民众都不理共产党了,只不过在这个制度里生活,看起来好像是社会制度的一部分,其实民众回避共产党搞出来的一切,共产党简直臭不可闻啦!

 

 

 

 

附:《行凶的流氓特务现场喊主子(谷都派出所)出场》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