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

弃用FACEBOOK!弃用FACEBOOK!弃用FACEBOOK!



FACEBOOK又封杀了一个我的账户,这是第二次封杀账户了(详见附1)。大不了不用它了——弃用FACEBOOK!何况FACEBOOK上发布的内容在GOOGLE上根本搜不到。(见附2

 

如果使用真名和照片是FACEBOOK的特色,我使用的笔名也是真名啊。我上传的头像照片上也有“脸”啊,怎么就不行呢?!

 

FACEBOOK还以“继续(使用)”为“诱饵”,反复强制我上传身份证和照片!不传就不许继续(使用)!FACEBOOK强制获取这些准确的个人信息干什么?还不是要转给中共,为中共迫害好人制造口实——充当中共在海外的帮手?!肯定不会给的。正好弃用FACEBOOK

 

国际互联网上有多少发布信息的地方啊!别的的地方并没有这样的“特色”!人家本来就是自由发布信息的地方,从来就可以用笔名、化名发布信息,也没有强制上传本人照片的。互联网的本质是自由。

 

对于上网的人们来说,FACEBOOK只是一个选择,不是唯一选择!

 

如果我不上网了,那些为了监控我上网而专门雇佣的《公安卧底特务们》都得被清理。害不了人了,共产党还能白养活这些走狗特务吗?现在外资抱团撤出中国,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这些狗特务?我这样的好人怎么可能把自己的个人信息传上网,怎么可能钻入这个圈套?别傻了——《公安卧底特务们》是宇宙中下场最惨的生命!等恶报去吧!(见附3  

 

 

 

附:

1、《FACEBOOK太恶劣了》


 

2、《Facebook上发布的内容在google上搜不到》


 

3、《如果外资撤出中国,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《公安卧底特务》》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