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

三遇暗杀:《杀手(警察)》皆遭现世报


昨天周日(514日),我本人有惊无险,经历了一次生死劫难。

昨天午饭后我乘公交车外出购物。车开出去两站后上来一个人,此人上车后就坐在我旁边,他手里有刀,半圆形的折叠刀,半个手掌那么大,他坐在我旁边坐了三站路就下车了、没有动手杀我就下车了——有惊无险。

他手里的刀很特别,半圆形折叠起来的,半个手掌那么大——小巧玲珑,我逛过那么多商场都没见过这样的刀,这是专业设备?这把刀和几片钥匙串在一起,握在手里好像拿着一大串钥匙(带钥匙扣),别人看见他并不特别,就是一个人手里拿着钥匙嘛。一般的菜刀、匕首、水果刀的刀刃都是平的,镰刀的刀刃是凹进去,都是为了切削方便。那么这种刀的刀刃是凸出来的,半圆形的,干什么用的?在我看来这种刀只有一种用途——切割人体深处动脉,即杀人、快速杀人用的,这就需要刀刃凸出,才能瞬间割到受害人的肉里面去,而且《杀手(警察)》需要这个刀做的小巧玲珑、方便携带,才能在公共场所使用——不动声色的杀人、并快速抽回凶器、快速隐藏、快速撤离,是为着这个目的而专门设计和特殊加工的。能有这样刀具的不可能是普通人,就是公安警察(便衣),这种从来不公开售卖的特殊刀具只有“公安”内部才有。也不可能是医生的手术刀,医生的手术刀不会做成钥匙扣的形状,医生的手术刀只在医院环境中使用,不存在携带方便或不方便的问题,做成钥匙扣的形状绝对是为了带在身上使用(杀人)方便!

因为他上车就坐在我旁边了,他还不停的玩这串“钥匙”,就在他摆弄钥匙串的时候我看清了这是一把折叠刀。《杀手(警察)》怎么会把凶器暴露在受害人(指我)面前?不是这样的,他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什么!他以为我不会看清这是什么!他以为我不知道他是谁、来干什么的!他玩这个东西也是麻痹受害人(指我),好像很轻松的样子,还可以随时出手、不需要再经过掏出的过程和时间。另外一点,这个《杀手(警察)》比较“自信”,他自己肯定能杀死我,就算是我看见了也马上就要死了,死人也不可能再活过来揭露他用什么样的刀杀的、怎样杀的。看起来,他一贯这样杀人,“万无一失”。 

那辆车上就这么一个空座,我右边是车厢壁,左边是《杀手(警察)》,前面是栏杆和门口,后面座位上还有人,可能也是便衣警察,来配合杀人的。当时如果他要动手的话,我根本躲都没处躲呢!昨天我刚一到车站就看见这个车了(中山市公交216路),怎么这么“巧”!正常的公交车都是要等的。上车的时候我本想从前门上,司机不开前门,就是强制我从后门上,正好坐在他们“安排”的位置上。

这样“完美的杀人计划”,受害人(指我)已如案板上的一块肉了,为什么《杀手(警察)》没动手呢?这样的《杀手(警察)》也不可能良心发现,他们都制造了专业杀人刀具了,不知道杀了多少万人了?!我当时没有看到其他的显性因素,能让他收手的。在我的判定,这个《杀手(警察)》的身体出了问题了——突发急症,他身体非常痛苦,他迅速下车是为了逃出受害人(指我)的视线,他的痛苦不会马上暴露在我眼里。我认为这是唯一合理的解释了。其实他是遭现世报了——急症、绝症!一命呜呼都说不定呢。 

其实我眼见的《杀手(警察)》遭现世报的,他不是第一个了。早在42日,那天我也是出去买东西,我刚一走出超市、过马路时,就看见一个骑摩托的二十多岁的男青年,平地上就摔飞了,还重重的落到地上,头盔面罩都摔碎了。那个十字路口的马路都是很宽的(中山市中山二路“利和”路口),当时周围没有车,他自己就摔那么重、还是在平地上。我看他当时摔的很重,但是他挣扎着站起来,驾车走了。如果他真的是来杀我的,那他肯定急于离开我的视线,就算重伤,他也会迅速离开的。后来我等车很长时间,那也就证明他确实摔的很重了,没法下手了,落下什么残疾都可能。这也是现世报吧,这个《杀手(警察)》就算不死,可能下半生也没法正常生活了。

还有一次有惊无险的经历。去年1016日,距离目的站不到一站的距离,我们的公交车忽然被一辆小轿车撞上了,轮胎上挡板都掉到地上了,小车头瘪了一大块。地点就在珠海市翠前小学大门旁边的路口上。当时的路况非常简单,小车从叉路上出来为什么要撞上直行的公交大巴?难道司机被催眠了吗?不论原因怎样,不论后来怎样,当时就造成一个状况,我没有到达我要去的地方,转去别的地方了。说不准在目的站上安排了杀我的计划呢——我当时并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要杀我,此后又经历了两次有惊无险的暗杀(如前所述)后,我觉得那天也是。

那天我上车的时候,有很多公交大巴车在总站待发,我就问了前面的一辆车的司机“是不是你走?”,这个司机嗯啊的答应一句,并不作正面回答,我当时就一愣,这个司机这么奇怪?!现在看来这个司机其实是个警察(便衣)扮演的,他会开车,但是他对公交车司机的工作并不熟悉,也不敢多说话,所以表现有点“失常”。第二个原因是,我觉得自己是普通乘客,他不这样想呀,他知道他是来杀我的呀,他把我当成受害人——一个将要被他们害死的人,他比较心虚,也造成他表现失常。如果我的判断没错的话,那他也是遭了现世报了,便衣警察驾驶公交大巴,把车都撞坏了,至少要给人家修车吧。

半年三次暗杀一个人(指我),这么高频率的暗杀计划,一般人是做不出来的,何况还要调动其他社会部门配合,一般人根本做不到,是公安系统专门做的——政府杀人行为(未遂)。在政府公安里有专门的队伍!迫害我、杀我就是他们的工作,这些警察专门研究我,研究怎么害死我。我不知道像我这样受害人有多少?有报道说,雷洋案如果翻案,四千多警察要辞职。如果把研究我的警察都找出来,我看四万都不止。在这三次暗杀之前的二十多年里,我遭遇数次强制失业、绑架等迫害,已经写过很多了(见附)。至于非要害死我的原因,没有人对我提半句,他们以为他们不说我就不知道。其实没有原因,是警察们故意害人、专门祸害好人,他们鬼鬼祟祟,他们以为我不知道,他们以为别人都不知道,暗中害死我就完了?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,谁来害我,谁就要遭现世报



附:
1、《受害人揭露:谷都派出所伪造传唤证、非法绑架无辜公民的罪证》

2、《谷都派出所半夜砸门、暴力入室,绑架受害人》

3、《第四次绑架:尝试从多个角度不断的讲真相,其中必有一个角度可以震慑邪恶(警察)》

4、《这个外企“领导”是共产党公安的卧底特务》

5、《主动配合中共制度害人犯罪的外国财团:《法国法孚集团》(公开卧底特务们的护照和照片)》

6、《潘晶偷文件:特务偷文件时偷走的是“烟幕弹”》

7、《警察、便衣害不死好人的时候——需退赃或被灭口?!》

8、《11304也是便衣(卧底)特务,11栋里一半以上的住户都是狗特务》

9、《坐看恶警蔫退——我的2016年》

10、《呸!呸!呸!》

11、《如果外资撤出中国,共产党还用什么黑钱养活《公安卧底特务》?!》

12、《39大劫有惊无险:搞不臭就害不死》

13、《窃听法轮功的秘密警察提前5年送入大学“镀金”》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