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

蔡若莲强推的“国民教育”是否包括诽谤法轮功的内容?


香港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之子跳楼自杀后,被“恭喜”。我由此才了解到,香港的“国民教育”项目是她充当旗手、强行推动的。

我只关心一点,这个“国民教育”里面有没有诽谤法轮功的内容?就算现在没有,将来也可以加上去嘛!毕竟现在才刚刚推动这个事,还在“遮遮掩掩”,即,没有立即全盘照搬中共的洗脑宣传内容;将来再把洗脑内容一点点加上去,怎么办?!中共历来混淆党国概念,党大于国,中共说的“国民教育”就是“党奴教育”,说白了就是,共产党在大陆迫害谁时,香港人也必须去仇恨谁、敌视谁!甚至主动跟随中共迫害谁!这个“国民教育”就是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呗!

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,以真善忍为原则,十八年来以和平、理性的方式反对中共灭绝式迫害。目前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。只有在发源地中国(大陆)是被禁止的,全世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功(佛法)。

诽谤佛法,天理不容。在中国大陆已经有数万警察、官员因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(佛法)遭到“报应”,这些恶报信息在网上已经公开,在香港这样一个自由一息尚存的地方,相信很容易看到这些信息。在这样的形势下,如果还有港人强推助恶为孽的“国民教育”,那就是伤天害理了!神目如电!这样的港人还能不遭报应吗?其实媒体上早有“报应”论,我个人比较挺这个观点。


天理昭昭君可知,香港官员追随中共政府迫害好人,也逃不出遭恶报的宿命!香港在政治上独立与否,我并不关心,但是我希望香港人永远拥有独立的思想,和自由的生存空间。祝香港好运!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