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

现代版“真假唐僧”:中国共产党为了跟法轮功斗,恶意损害人民的身体健康


《西游记》里有这样一段故事,白虎精变成了唐僧的模样,指使孙悟空打死“真唐僧”,而“真唐僧”也叫孙悟空打死那个“假唐僧”,两个唐僧互相说对方是假的,大徒弟孙悟空一时间难辨真假,就让两个唐僧都念紧箍咒;可是“真唐僧”舍不得自己的徒弟孙悟空遭受头痛之苦呀,所以念咒时狠不下心,时断时续,时常抬眼看一看孙悟空的痛苦表情,而“假唐僧”根本不顾孙悟空的死活,拼命念咒,也正是这个对比让孙悟空判断出了谁是真正的爱护自己的“真师父”!

我原本以为这只是文学作品里的一段故事,没想到的是,我亲身经历了一场现代版的“真假唐僧”。

我修炼法轮功以后,身体奇迹般的变好,天天感冒的体质一天内变得强健;原本严重胆囊炎,吃不了任何油腻和高蛋白的食物,修炼以后天天吃花生都没事。从炼功以后我没吃过一粒药,身体没有一点不舒服的地方。由于身体好了,肤色前所未有的白里透红、焕发发出自然的光泽。看《转法轮》这本书时很打动我的心,在什么上打动我的心呢?他主要是让我们做一个先他后我,无私无我,这样一个完全为了别人的人,而且呢,他提出了一个非常严格的心性标准,叫做“真善忍”,你就得按照这个去修心,这么一修了以后呢,整个的心就宽了,把一切都放淡了,我一生解不开的迷惑都解开了,我一生放不下的烦恼都放下了。一贯紧锁的眉头彻底打开了。身心受益之际,我整个人都年轻了一些,我当时就想,传说中的“脱胎换骨”也不过如此吧。

正当我暗自高兴时,我发觉我的表面身体向着相反方向倒退了——变老了?头发迅速变白了?白里透红的、焕发出自然光泽的年轻皮肤迅速变黑、变暗了,好像我每天对着大太阳晒自己(过度照射紫外线了)?其实不是呀,那为什么肤色急转直下了呢?身材爆肥30斤,原本160CM90斤的苗条的身材,一年之内便增加到120斤了。更奇怪的是大部分肉都增加在腰腹部位,我原来一尺九寸的腰,一年之内就变成二尺三寸了?水桶腰也不是这么快就能造就的吧?而我身体其他部位并没有胖的这么多呀!这让我觉得有点“故意”,就是怎么让我难看怎么来了?!

一次我意外的发现我被国家迫害(脑控)了(意外发现的过程和其他原因见附)。啊,原来是中国共产党故意用脑控武器攻击我,才使我的身体外观迅速变差的。脑控是一种暗算,脑控特工在暗处操纵设备、发射电磁波、声波、光波等辐射波,控制我大脑,进而人为控制我的生命权,达到暗中损害受害人(指我)的身体健康的目的。我不像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被抓起来、判刑、投入监狱,酷刑、洗脑、甚至迫害致死,而是利用脑控武器、恶意损害我身体健康!共产党的目的是什么呢?

《转法轮》书中有这样一段话“常人从表面上看不出你的变化来,他的分子细胞还保持着原来那样一种结构和排列程序,他的结构没有发生变化,可是他里边的能量发生改变了,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,他的细胞不会消亡,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。在修炼过程中,人会显的年轻,最后就定在那里了。”——原来是奔着这个来的,法轮功让人“青春长驻”、“显得年轻”——这个我自己有亲身体会(见前述);共产党就要反其道而行之,就要剥夺你的青春、让你变老,让你错觉炼法轮功炼的,不但没年轻还变老了?就是这个意思呗,共产党要跟法轮功斗!

但是炼法轮功确实能让人身体健康、让人年轻呀,你身体好了自然就显得年轻一些了嘛。共产党为了销毁你的青春、让你无法年轻,不惜动用脑空武器攻击(辐射)你,由此控制你大脑权,包括控制情绪权、精神状态权、心理思维权(意识潜意识)、脑影像权、人格尊严权、身体感觉嗅觉权、思维模式形成权、生存能力权、社会交往权、记忆分析权、休息睡眠权、健康病患权、内分泌优略权、生命权。

具体到我身上,就是我在身心受益之际,忽然觉得身体状况倒退了(如前述)。原来是共产党“脑控特工”人为控制我的生命权,让我怎么难看怎么长!就是共产党在害我呀——完全是恶意损害我的身体健康吗?中国共产党恶意损害我身体建康的目的是否定《转法轮》书中写的内容——“青春长驻”、“显得年轻”,说白了,就是为了跟法轮功斗,不惜损害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健康。

在中国炼法轮功的不也都是中国人吗?你共产党为了跟法轮功斗,歪曲炼功健身的事实,就可以恶意损害自己国家的人民的身体建康吗?这和那个不顾孙悟空死活,拼命念紧箍咒的“假唐僧”有什么区别呀!成精的畜生才能做出来这种事!共产党就是成精的畜生呀!根本没人性。

法轮功可没绑架过我,法轮功也没有强制我失业,法轮功从没掌权,不可能破坏别人工作,也不可能绑架我。法轮功也没做过任何损害中国人的事情,害中国人的就是共产党。我十几二十次被强制失业,我在自己家里呆着都被绑架到派出所,我出来买菜都被抬上警车,一直以来跟踪、监视、我的都是共产党花钱雇佣的流氓!我周围的特务也都是为共产党服务的!都是共产党有组织的恶意迫害我。在中国别人也没掌权,掌权的就是共产党,从这个意义上讲,害人的事都是共产党做的。

法轮大法(法轮功)威力巨大,我意外发现脑控迫害后,也采取了一些屏蔽和反制措施,让大法的威力回归到我身上,所以我现在身体状况已经恢复一些了。头发逐渐变回黑色,皮肤逐渐变回白色,身体爆肥的部分也逐渐消掉了。在我身体恢复的过程中,共产党有加重迫害的恶意;所以我正在经历这样一种过程,我的头发时黑时白,我的皮肤时白时黑,爆胖的身体部分消掉、膨胀反复出现,在这些过程中,我看到了善恶的争夺——大法的“真善忍”和中共的邪恶脑控,之间的争夺,拉锯战。在拉锯战中我也更加清楚了,大法才是爱护我的真师父,共产党是那个不顾我死活的成精畜生。只要我一息尚存,也要追随大法,我相信唯有大法才会给我未来。

不要只盯住,法轮功说的东西有没有绝对的实现,要看一看,共产党的恶意破坏有多邪恶。现在是共产党镇压法轮功,不是法轮功镇压共产党,从受害人身上找原因是不对的,也是不道德的。



附:
《地主第四代仍在遭受灭种式“国家迫害”:秘密脑控攻击、暴力镇压、巫术摧残……》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