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

太好了,习近平终于快要死了!我等来了好消息 ——我的2017年


好消息来的虽晚,但还是来了——习近平终于快要死了!更重要的是,大家都盼着他早点死呢!

在这一年的沉重承受中,终于在年尾时等来了意外的特大好消息!1227日我看到公开的新闻报道,习近平已于24日晚住院了。以习的特殊待遇,小病他能住院吗?那就是大病绝症啦!太好了,习近平快要死了!

毛泽东时代整人害人,还需要“扣帽子”,即,哪怕找到受害人一点点毛病才能进一步迫害。比如,打成“右派”、打成“反革命”,打成“这个份子”、“那个份子”等等,所以在毛时代,很多不调皮不捣蛋的老实人都还有工作、也有极小的生存空间。而习近平根本连“扣帽子”都不扣了,不说理由、反复迫害(暴力威胁、纠缠骚扰)、恶意害死。

习近平掌权这5年,我无缘无故就被警察绑架3次、不明不白关起来(谷都派出所:地下室的密室):

201311月——谷都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里绑架我,伪造传唤证骗我开门,关进派出所密室;劫持到精神病院(被拒收);

20146月——谷都派出所警察半夜砸门,我跳窗逃生也不行,还搜到邻居家绑架我,关进派出所密室;

20161月——我出来买菜,大白天在大街上绑架我,关进派出所密室;

平时常态——造谣诬陷(无中生有),特务围困、跟踪、监视。脑控、巫术摧残精神和健康。

也不让我上班,我自己找的工作也不让我干,强制我失业十几二十次,外国机构做出的证明我水准的证书也被你们扣留!

我请问你有什么理由这么迫害我,你们凭什么这么迫害我这个好人!你们半点借口也没有!我怎么忍气吞声也不行?!我怎么做也不行?!我再怎么好也要害死我?!我想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想出其它原因,就是习近平政权想要恶意害死我这个与世无争的善良人!(这些年里关于我受迫害的事实已经写了很多了,这里就不再重复了)

习近平闹腾的太厉害了!在某些方面习的危害已经超过毛泽东!用老百姓的话说,他就是“作死”呢!握有核按钮的习近平离登基只有一步之遥,让他醒过来确实很难;如果再让他走下去,那就是中国人的灾难、全人类的灾难!正当大家一筹莫展时,习近平自己快要死了!天佑中华!天佑人类!

这些年追随习近平作恶的人呢?他们损德、遭报应吧!我在1014日公开发布《断绝父女关系声明》(见附1),那时我还不知道能等来这个好消息,冥冥之中有天意吧。还有那些缺德警察、便衣特务,也都是遭报应的。我才是好人,我才是永远存在的,我这样的好人才有未来!

只要一想起来这个好消息,我就忍不住笑起来!我的这一年也变得不一样了!


附:
1、《【断绝父女关系声明】》

2、《枪口下的救赎》

3、《习近平是江泽民血债的延续:习近平和薄熙来的斗争是《江泽民集团》继位之争》

4、《习近平《江泽民血债集团》继任者的真实身份暴露:习近平资源耗尽》

5、《习近平从日本引进尖端的脑控武器系统——“现代化的恶魔”秘密摧残、迫害中国人》

6、《习近平的“救命稻草”——朝鲜开战》

7、《习近平急于出书的目的是帮江泽民解恨,他的书永远也战不胜《转法轮》》

8、《习近平搞的什么经济?限制经济的真实目的是为了整人害人!》

9、《习近平的政治失败——从“二会”到“三会”:现有的政治制度已经不再支持习近平了》



(网络图片)

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