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片

图片

搜索此博客

2018年1月13日星期六

作废入党申请书声明


 
本人郑重声明作废写过的入党申请书,他们给我的“非党积极分子”的称号,我也不再承认。
 
当时,高考结束后(1993年),校团委的一个老师找到我们几个同学谈话说,可以写一个入党申请书装在档案中,将来到了大学里,大学里的老师一看见你在高中时就已经写过入党申请书,就会重视你,知道你是“追求进步的”,至少是不反对党、不反对政府的,这样对你们将来的人生道路是有益的。我们几个同学也没多想,就各自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,并请这个老师帮忙放入我们的档案里了。升入大学以后不久,果然我就被定为“非党积极分子”了,后来因为我本人并不积极写思想汇报、也不看重政治上的表现,再后来大学毕业以后,入党的事情也不了了之了。这二十多年以来,我几乎已经忘记了我还写过一份入党申请书,因为我当时也没有正式加入中共嘛,也就没当回事。就是在几年前我实名退团和退队时,我也没有想起来这一份放在我档案里的入党申请书。
 
今天,我已经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,我也不想跟邪党沾上一点边,做清清白白的中国人多好!今天,我能在忽然间想起这件事,是上天慈悲帮助我:除恶务尽——清理邪党残存的因素。
 
特此声明为证!
 
声明人:净植
 
2018110
 
 
 

没有评论: